最近在念書的時候,挑了兩張電影的OST來聽,

第一個就是今年的最愛-Inception,

第二個就是舊愛-The Last Samurai,

這兩張都是電影配樂大師 Hans Zimmer的作品....

Inceptiom是我覺得今年最好看的電影,好的電影除了好的劇情以外,

配樂也很重要,整張專輯共12首,

< Dream Is Collapsing >、<Dream Within A Dream >、< 528491 > 、< Time >...這幾首是我最愛,

Dream Is Collapsing 是最具代表性的一首,

基本上是一段主旋律一直重複,但會隨著音樂慢慢的增強,並加上充滿懸疑氣氛的配樂,讚~!!!

 

The Last Samurai是大學看的電影,我覺得我愛他的配樂勝過電影,

這張OST一共有11首歌,

< A Way Of Life >、< Spectres In The Fog >、< Ronin > 、< Red Warrior >...這幾首是我最愛,

其中一定要提一下Red Warrior這首,這首中有加入了男性的呼喝聲,

聽到實在是很振奮人心,這感覺很符合大和魂給人的感覺,

聽他的音樂會感覺到氣勢磅礡的場面以及凝聚音樂能量與熱情,

有時候聽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,怎麼會這麼好聽阿....

Hans Zimmer 真的是用音樂灌注電影的靈魂~!!!

Bravo~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